徐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勇一行来校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顾嘉乐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310

16日上午,上海市徐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勇,徐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蕴玉,凌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黄幽妮以及区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余景怡等一行来校进行工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麒、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等出席了工作交流会。

陈麒首先对姜勇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徐汇区委统战部以及凌云街道党工委长期对学校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地处徐汇,近年来学校的人才引进和校园环境建设等工作得到了徐汇区、凌云街道的大力关心和支持,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青春河道改造、晶华坊教师公寓项目的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我们心存感2020年会继续加强与徐汇区的沟通交流合作,在区域化党建工作中积极作为

姜勇对华东理工大学为徐汇区、凌云街道提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在2020年区校统战工作能开展更多联动和共建,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结合高校学科优势及科研特色,进一步促进区校合作力度和深度;同时也希望学校2021年党派换届做好人才举荐工作。

张雪芹从统战工作概况、工作机制、落实情况、代表人士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