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华理支部云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共筑中国梦

作者:刘学良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00

617日下午农工党华理支部召开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共筑中国梦”的支部视频会议,身在上海市、外地及英国的支部党员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成功完成了疫情期间的一次民主生活会。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市委常委、华理支部主委蓝闽波教授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情况,传达了两会精神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就业、经济复苏、脱贫攻坚等提出建议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工党华理支部副主委刘学良传达了2020年农工党市委直属基层组织支部换届工作交流会议精神,解读了换届程序、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等,结合组织发展、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农工党华理支部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及换届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