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

    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目前,上海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作为民盟盟员,我们更应自觉服从抗疫防控大局,利用自身的知识和能力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及全体盟员在抗疫防控期间要积极支持并坚决落实民盟上海市委、华东理工大学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全体盟员要加强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正面发声,协助小区封控管理,传递正能量,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斗争而努力!

二、全体华理民盟盟员在封控期间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教学质量,保持和学生的良好学术互动,有意识地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坚持科学研究,坚守管理岗位,服从学校整体安排,确保校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全体华理民盟盟员要积极投身各项抗疫活动。要发挥盟员的智力优势,,充分利用民盟市委和学校党委等平台,及时报送对防控有积极作用的建议、措施、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专业所长,鼓励报名参加各种形式的抗疫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抗疫工作顺利进行。

四、全体华理民盟盟员要守护好自身健康。在封控管理小区的盟员,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措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没有被封控的盟员,尽量减少非必要外出,不聚集。希望全体盟员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坚强屏障。 

 

 

中国民主同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202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