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政协常委安琦获2018-2019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顾嘉乐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81

5月13日,上海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明确思路,就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出部署。

近两年来,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指导组)、广大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成员及无党派人士、各区政协等,服务改革发展,聚焦群众关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2万余篇。会议表彰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共有22个单位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先进集体,20位市政协委员和在沪全国政协委员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

我校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常委、民盟华理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安琦教授获政协上海市委员会2018-2019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安琦自2008年担任市政协委员以来,至今已连任三届,十多年的履职坚守,参政议政工作成绩显著,撰写提、社情民意300余份,其中向上海市政协提交提案30余份。始终坚持着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在汇集舆情、反映民意、咨政建言等方面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积极作用,为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