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上海市委副秘书长王琴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顾嘉乐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50

617日下午,农工党上海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王琴一行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麒,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雪芹,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等出席了调研会。会议由陈麒主持。

陈麒王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工党市委多年来对我校农工党支部委员会发展与建设提供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琴感谢校党委对农工党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此次调研是希望在充分沟通换届工作的基础上,共同做好华东理工大学农工党支部委员会新一轮换届工作。她同时希望学校继续支持农工党党员发展,为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搭建平台和提供机会。

会上,陈麒介绍了我校农工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校党委会通过各级组织的力量,积极发现优秀人才,确保源头活水,与各党派团体共同做好党外人才培养工作。

张雪芹就我校农工党华理支部委员会换届人选情况作了补充介绍。

会后,在农工党党员、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大伟等人的带领下,王琴一行参观了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